昨天,參了一個朋友出去臺北車站找他的朋友(高雄來的)....
也就可能趕時間,所以就對你的語氣不好吧..
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所改變~可能來到這裡(僑大)真的改變了很多~
改變了我沒以前那樣的活潑,沒以前那麽的多話,沒以前那樣的勇敢(雖然以前也是膽小),是我變了還是這裡改變了我?我自己還是不知道~現在的我也不是以前的許建祥了~我覺得我現在比以前還沒用,差不多也要變自閉了~而且我一點專長都沒有(老實說就是廢物)....所以我在這裡就只是一個人活在自己生活裏......目前的我就只想回去馬來西亞看看到底我是怎樣的人??
昨天就參那個朋友和他的朋友去淡水玩...可是我真的很少話説~也懶惰開口説話~可是就參他們久了,也開始說說話了~就他們說他們家鄉的事情,我就說我家鄉的事情~可是就有點感覺到自己真的不比他們好~他們學業,運動,樣樣都很出色,可是我呢???我到底出色什麽呢??我真的很想有一樣專長能贏他們的...可是~不可能的..
好啦~其實昨天去淡水,是我第一次去~雖然昨天不是很熱鬧~可是我還是很享受那邊的夜景~大多數都看到情侶們都在那邊談談情,說説話~不然就是看到一些叔叔們在那邊釣魚等~我也跟朋友說我也想釣魚,雖然不是很有興趣,可是我選擇要釣魚是因爲我想能融入他們的生活,能做朋友~
今天,早上就從淡水去八裏,那邊的風景也是不錯~然後我們就在那邊打球,他們就教我打球~因爲今天下午,就有比賽了(雖然我是後備)...可是我的心裏還是很想有的下場表演的一次...可是我心知肚明,我是沒得下場的...所以也只要抱著開心的表情去玩..可是心裏還是有种不開心的感覺~害!!!
剛才就比賽了,我班輸了差不多有一半的分數...可是我真的是沒得下場,可能我下場就不只害他們輸到一半罷了...比賽也過了,我心情還是有一種失望的感覺...所以就沒參朋友下臺北101了~也沒參班上的人去聚會(也是有另种原因的)...也沒參室友下林口吃東西了~~只好躲在宿舍做我的老鼠生活...@@
我到這裡真的沒看到自己的陽光~只看到黑暗一直在我旁邊而已...
我好希望能看到自己的陽光..不然就請死神帶我走吧............
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這一切一切都是我們在一起的回憶..都包含了我們的喜,怒,哀,樂~每張照片都有我們之間的含義~~~我們有17天沒見面了~不知道我們會自我改變嗎??
我們説好的約定-在我回去后就可以一起出去玩到夠本..我一直很期待著天的到來..可是我們的愛情會到永遠嗎??能到我們的約定的那天嗎??堅貞不移的愛情會出現在我們兩的之間嗎??
其實,也許在你眼裏,我變到霸道去了;而你,也許在我眼裏變到婆媽去了..可是我希望我們不要一直都在回憶裏徘徊..
不管我們會變到怎樣,都希望我們約定的那道彩虹會再次出現在我們的眼前..我會試著把,我們拿一年的故事,再接下去說完...我想你~
I MISS U MORE THAN WORDS CAN SAY!!!!@.@
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
我=天气 ???

今天,我们去参朋友们去吃东西...
虽然周围的气氛是很好..可是可能朋友都没有话聊还是什么吧~就弄到全部人都觉得闷闷的^^哈哈!!!!所以很快就回家了^^
可是,一到车里你就摆''笑脸''给我看了...我问你什么事~你又说没有..你还真的不会演装噢~嘻嘻..
最后你说不想跟我吵才不想告诉我的!!!!!
原来你是以为我不爽...害~我都没有不爽啊~是你多心..呵呵 @@
其实真的在想,我有酱难了解咩??做么就偏偏我喜欢的,一直参我的你(老婆)就是不了解我...我没生气,你却以为我生气~我behceh时,你却不知道...我不开心时,想聊时,你都不知道...反而还会先比我快发脾气^^
刚才你说..我们在一起酱久了,你还是觉得自己不了解我...嘻嘻~我却给你的答案是----因为,我是天空...每次都会变气候..所以不是酱容易捉摸得到的...哈哈 =.=可是..想想吧...变气候前也会有一些征兆吧...
不管怎样...你还是我老婆^^会给你时间慢慢了解我的...一年不够,就两年!!还不够就十年~再不够就二十年...就给你时间直到了解我吧@@不管怎样,我还是会参你一直到你不爱我的那天....
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
不敢面对
心情很怕..身体都有点抖啊,朋友们一个一个都去读书了..只剩下我罢了,本来我也想快点去读书的,可以参朋友,一起疯..可是,人生有永远的朋友吗??刚有人说他和他4个朋友都会是永远的麻吉…不管以前,现在,还是将来…都是~可是我却觉得朋友都没有长久的…可是他却相信她跟他朋友…哪我呢???朋友是很多…可是像他们酱的麻吉有吗?所谓BELIEVE中间也藏有LIE啊…难道朋友也只是互相利用罢了!!!!可是在我的生活中却不能缺少的也就是朋友…很矛盾吧..哈哈…以前每次都约出来的朋友..一起玩,一起敲课,一起钓鱼,可是现在全部都各奔西跑了…有的去台湾,有的在KL,也有的在PP..可是我还是酱空闲的在家,没读书,没做工………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参他们是不是多余的…也许是我想太多吧~难道他们真的是别人说的,因为我有车才会叫我??还是有车才会假假参我而可以借车??或是他们不够车才会约我出去??不然都会把我当透明吧^^其实我有点介意,可是至少能一起出去,也能留下回忆…
朋友们也读书了..本来我也想读…想去PP读,因为很多朋友都在哪~可以又在一起出去..但是会怕他们自己出去又不让我知道~就像排扯我酱..申请了台湾,但要等,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申请到的…有人叫我不要去哪,可是,去那边有新生活至少能认识到新朋友(不知道有没有胆去认识他们)..其实如果去了就不会怕他们排扯我了…也能把这里的都化成美好回忆…不然真怕有天会变不好的回忆…:-(
本来是打算读MD的,可是当有位朋友在台湾就读的,也是读这科…他设计了广告,而问我意见…我真的吓到了…他设计的很美~我突然怕就读这科了…因为,我没有基础,什么也不会,而且他的作品真的让我吓到了…在短短几个月能弄出酱的作品…害我不敢面对啊..怕我到时什么都弄不出来…很怕~~~所以也打算读AKAUN了,可是以我的智慧是读不起的..所以真的怕读书啊~怎样好????
朋友们也读书了..本来我也想读…想去PP读,因为很多朋友都在哪~可以又在一起出去..但是会怕他们自己出去又不让我知道~就像排扯我酱..申请了台湾,但要等,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申请到的…有人叫我不要去哪,可是,去那边有新生活至少能认识到新朋友(不知道有没有胆去认识他们)..其实如果去了就不会怕他们排扯我了…也能把这里的都化成美好回忆…不然真怕有天会变不好的回忆…:-(
本来是打算读MD的,可是当有位朋友在台湾就读的,也是读这科…他设计了广告,而问我意见…我真的吓到了…他设计的很美~我突然怕就读这科了…因为,我没有基础,什么也不会,而且他的作品真的让我吓到了…在短短几个月能弄出酱的作品…害我不敢面对啊..怕我到时什么都弄不出来…很怕~~~所以也打算读AKAUN了,可是以我的智慧是读不起的..所以真的怕读书啊~怎样好????
订阅:
评论 (Atom)


